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114启动2007年优秀IP通信和光通信企业评选

摘要:C114中国通信网于2006年年底成功举办了年度优秀IP通信企业评选活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该活动已成为IP通信行业著名评选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优秀企业展现自我、宣传的最佳舞台。

  C114中国通信网于2006年年底成功举办了年度优秀IP通信企业评选活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该活动已成为IP通信行业著名评选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优秀企业展现自我、宣传的最佳舞台。

 
  借着去年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巨大影响,由C114中国通信网携手各大通信媒体举办的“2007年度优秀IP通信企业评选活动”、“2007年度优秀光通信企业评选活动”于本月5日再次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参评企业报名。波特科技成为本次优秀IP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赞助商。
 
  国内IP通信产业和光通信行业的发展正出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其间不断涌现出一批敢拼敢闯、搏击风浪的进取企业。C114中国通信网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通信行业的专业门户网站,始终对产业的发展投入了极大的关注。正值国内通信产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的关键时期,C114中国通信网联合各大通信行业媒体共同发起了本次活动,以期提升通信行业企业的整体形象,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面向的参评企业涵盖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所有IP通信行业和光通信相关企业。参评企业报名时间自11月5日至12月10日止;网络评选及线下选票统计、回收时间自12月1日至12月20日。
 
  活动网址:
 
 
  优秀光通信企业评选
 
 
  今年的评选活动将设以下奖项:
 
  优秀IP通信企业评选:
 
  最佳客户服务企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最具创新精神企业、最佳设备提供商(硬件、软交换系统)、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硬件、软交换系统)、最佳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
 
  优秀光通信企业评选:
 
  新秀企业奖、优秀技术研发奖、优秀客户服务奖、优秀成长型企业奖、优秀海外市场开拓奖
 
  评选结果将于12月31日在C114中国通信网、VoIP论坛以及各合作媒体上公布。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C114中国通信网总经理秦杰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一是为了扩大通信企业的业界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为了挖掘那些虽然目前并不是那么瞩目,但确实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三也是希望促进这些企业能够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做好功课。”
 
来源:C114中国通信
内容来自:http://www.iccsz.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20/20071120024629409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通信
文章标题:C114启动2007年优秀IP通信和光通信企业评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