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AD计划推出EtherAccess战略第二阶段

摘要: 9月24日消息,RAD数据通信公司将于近期推出EtherAccess®战略的第二阶段。该阶段将
     
    9月24日消息,RAD数据通信公司将于近期推出EtherAccess®战略的第二阶段。该阶段将支持以太网虚拟专线(EVPL)和以太网专线(EPL) 以及E-Line和E-LAN服务。通过光纤、DSL和敷铜电路对基本的802.1ag标准以太网OAM进行部署。
 
    EtherAccess产品系列中新增了三种具有802.1ag以太网OAM标准能力并支持EVPL/EPL的产品:
 
    ETX-202A–通过光纤接入方式提供这些功能,拥有四个高速以太网/吉比特以太网用户端口和两个吉比特以太网网络端口
 
    LA-210 – 通 过基于二线、四线和八线EFM的DSL提供这些功能,拥有四个高速以太网用户端口和一个TDM E1/T1伪线选项,用于通过分组网络提供传统服务
 
    RICi-16–通过16个焊接E1/T1电路提供这些功能,拥有四个高速以太网用户端口。
 
来源: 光电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25/2007092509190421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AD
文章标题:RAD计划推出EtherAccess战略第二阶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