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创40Gbps现场传输新纪录

摘要: 9月18日消息,Infinera昨日宣布今年8月实现40Gbps速率8477公里的跨大西洋现场传输试验,这是40Gbps实际应用的新纪录。
 
    9月18日消息,Infinera昨日宣布今年8月实现40Gbps速率8477公里的跨大西洋现场传输试验,这是40Gbps实际应用的新纪录。
 
    Infinera相信这次试验成功展示了Infinera利用现有网络架构低成本提供诸如40Gbps以及100Gbps信号的能力。
 
    Infinera同时还在自己的实验室内展示了40Gbps业务在高PMD指标下2000公里的传输,用以展示Infinera系统在现实高PMD环境下传输的能力。
 
    Infinera表示这两次展示都是基于他们新发展出的两项新技术。其一是10路10Gbps波长单片集成的大规模光子集成产品。其二是Infinera的数字虚拟级联DVC协议可以将40Gbs或者100Gbps信号映射到10Gbps信号中。
 
    另讯,Infinera今天宣布其数字光网络平台赢得法国因特网空间提供商OVH订单,帮助OVH实现巴黎和Roubaix两大数据中心的连接。OVH是法国领先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16万客户,服务60万个网站,60万个域名,拥有24000个服务器。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19/2007091909111856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创40Gbps现场传输新纪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