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领先北美DWDM市场

摘要: 9月14日消息,Infinera昨日宣布根据Ovum RHK的最新数据,在2季度北美多距离DWDM市场上,Infinera在销售额方
 
    9月14日消息,Infinera昨日宣布根据Ovum RHK的最新数据,在2季度北美多距离DWDM市场上,Infinera在销售额方面处于市场领先位置。Infinera以过去一年内1.94亿美元的销售额占据这一市场27%的市场份额。
 
    Infinera从2004年年底开始发售其DTN光网络平台,如今已经被北美众多领先电信运营上部署。DTN平台集成了带宽管理和GMPLS智能,相比传统的光网络产品具有更多的特点和更大的灵活性。
 
    Ovum RHK评论说Infinera从两年前几乎没有销售额到今天市场领导者,这一崛起是令人惊叹的。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17/2007091710071456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领先北美DWDM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