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lobal Marine与华为建立合资公司进军海底通信市场

摘要:   [英国 切姆斯福德/中国 深圳,2007年5月14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与业界领先的海底光缆工程系统公司Global Marine Systems Limited(“全
 
  [英国 切姆斯福德/中国 深圳,2007年5月14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与业界领先的海底光缆工程系统公司Global Marine Systems Limited(“全球海事系统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双方签署了建立合资公司的意向书(MoU),将提供端到端的、具有竞争力的海缆通信解决方案,使客户具备可靠的全球通信业务提供能力。合资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全球海缆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行业分析师认为,2007年海缆通信市场发展迅速,在包括两个跨太平洋光缆系统及一系列中型(两千至一万公里)项目的驱动下,海缆市场累计新建长度近十万公里,新建项目数量超过20个。可以预见,受全球internet快速发展的驱动,海缆市场将会保持稳定增长。
 
  结合华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技术与Global Marine业界领先的海底工程技术综合优势,合资公司将为海缆开发商和运营商提供一个强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新选择。新解决方案无论是在陆地技术还是在海洋技术方面,都是业界一流并广受认可的。
 
  华为光网络产品线总裁尹绪全指出:“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双方互补的优势。Global Marine在海底光缆安装及维护方面积累了150多年的经验,而华为是全球领先的光网络设备供应商,根据Ovum-RHK报告,2006年华为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1.3%),是2006年全球光网络领域整体增长最快的设备供应商,双方的合作可提升Turnkey的交付能力,在海底光缆市场为运营商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
 
  Global Marine首席执行官Gabriel Ruhan表示:“所有电信网络的目标都是为了提供更高质量的通信传输。通过结合华为领先的光网络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享誉业界的客户服务能力以及Global Marine在海底通信光缆安装维护方面的丰富经验,合资公司将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
 
  合资公司的建立以最终协议为准并需获得例行批准。
 
    全球海事系统有限公司
 
  全球海事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50多年历史的海上工程公司,在全球海底光缆安装和维护行业里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海缆船船队以及大量的海下施工设备,在海底光缆安装和维护、科学考察、油气田建设、能源再利用等诸多方面扮演着市场领头羊的角色。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美国和亚洲设有办事处。公司已和数家业内主要公司建立了战略性联盟,且旗下有数家成功的合资企业,如与中国电信在中国合资建立的SBSS公司,与NTT在日本合资建立的NTTWE Marine公司,与新加坡电信及ACPL在新加坡合资建立的ICPL公司。
 
  详细信息请见:www.globalmarinesystems.com
 
来源:华为技术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15/2007051509240196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Global Marine与华为建立合资公司进军海底通信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