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计划全球裁员9000人

摘要:  摘要: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在5月4日宣布,将在芬兰和德国两地开始裁员谈判,并会在2010年底前全球范围裁员约9000人。   天极ChinaByte 5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

  摘要: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在5月4日宣布,将在芬兰和德国两地开始裁员谈判,并会在2010年底前全球范围裁员约9000人。
 
  天极ChinaByte 5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在周五宣布,将在芬兰和德国两地开始裁员谈判,并会在2010年底前全球范围裁员约90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15%。
 
  据悉,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已经确认将在德国裁员2900人,芬兰裁员1700人,而此次裁员将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每年节省15亿欧元。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CEO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解释说:“裁员是加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现在及未来竞争力的必要措施。”他表示,尽管公司超过六成员工分布在其他国家,芬兰及德国仍将是公司雇用员工的中心。
 
  今年4月1日,诺基亚和西门子将各自电信设备部门合并组成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双方各持股50%,同时承诺将向新公司增加各自的净资产,其中西门子为24亿欧元,诺基亚则为17亿欧元。
 
来源:天极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08/2007050810103689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西
文章标题: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计划全球裁员9000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