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在非洲市场占优势d

摘要:  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进行海外市场拓展已经历时十余年,华为中兴的全球拓展也已经成为中国电信业参与全球电信业竞争的重要组成部分。   诺盛电信咨询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华为2

  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进行海外市场拓展已经历时十余年,华为中兴的全球拓展也已经成为中国电信业参与全球电信业竞争的重要组成部分。
 
  诺盛电信咨询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华为200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51亿美元,其中海外市场销售额32亿美元,占半年销售总额的62.7%。华为海外市场合同销售占全球市场的比例由2004年的40%增长到2005年的58%,预计2006年底将达到64%。
 
  华为无线通讯产品的合同销售占华为海外市场总额的45%,继续领先于其他产品线成为华为最主要的销售来源。数据产品仍是华为全球领先的优势产品,占海外市场销售的11%。作为西非乃至整个非洲最大国家尼日利亚的通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的恩斯特·杜克维,在一次采访时表示,在2007年到来之前尼日利亚国内近一半以上的市场有可能被中兴与华为联合占据。“中国最大的电话设备制造商华为在非洲,特别是在尼日利亚的发展十分引人注目。中国企业在价格方面占据明显优势。相比像爱立信或者阿尔卡特-朗讯这样的企业,华为提供的价格要低出40%左右。”
 
来源:新快报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08/2007050810100978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在非洲市场占优势d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