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不满TD招标结果 高级副总遭降薪处罚

摘要:   4月29日,搜狐IT从华为获得官方消息,因华为对中移动TD招标结果极为不满,已经决定对华为高级副总裁——徐直军做出降薪处分。据悉,与徐直军一起遭到降薪处分的还有参与鼎桥合资项目的数
 
  4月29日,搜狐IT从华为获得官方消息,因华为对中移动TD招标结果极为不满,已经决定对华为高级副总裁——徐直军做出降薪处分。据悉,与徐直军一起遭到降薪处分的还有参与鼎桥合资项目的数位高管,徐直军现为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公司战略与市场方面的工作,在鼎桥TD-SCDMA项目中担任牵头人的重要角色。
 
  对于如何调整TD战略,华为方面拒绝置评,只是一再表示对TD市场的重视。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移动首轮TD-SCDMA招标中,华为的竞争对手——中兴通讯成为最大赢家。根据中标结果,北京全城由中兴承建;上海由大唐、烽火两家承建;天津由中兴、普天两家主建;沈阳由中兴、鼎桥两家承建;秦皇岛由中兴、普天两家承建;广州由大唐、新邮通承建;深圳由鼎桥、中兴、爱立信三家承建;而最早作为TD三大准商用测试城市的厦门,则继续由原先在该城市参与测试的中兴、鼎桥两家承建。
 
来源:搜狐IT 文/蔡强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30/2007043009253459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不满TD招标结果 高级副总遭降薪处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