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图]华为3Com今日易帜华三通信 旧期权按比例兑换

摘要:   4月27日,华为3COM(H3C)今日正式更名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据内部人士透露,H3C日前已向全体员工发正式邮件进行通知,并于上周末进行了“VI切换”,即更改产品内外

 
  4月27日,华为3COM(H3C)今日正式更名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据内部人士透露,H3C日前已向全体员工发正式邮件进行通知,并于上周末进行了“VI切换”,即更改产品内外部标志等。
 
  据内部人士透露,H3C在上周末进行了“VI切换”,VI的意思是visual identity,就是更改产品的内部、外部标志,将所有公司产品外观上的标识统一改为“H3C”,产品中软件操作界面上的相关标识都改为H3C。
 
  据称,此次更名对H3C运营层面没有太大影响,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在3Com收购H3C股份通过了中国政府部门审批后,H3C的管理层已与3Com签订了两年期的劳务合同。
 
  据了解,H3C对内部员工最关心EARP(期权)兑换也有相应的安排。其内部人士透露,华为3COM时期于2004、2005、2006三年发出的期权,将在近期按一个比例进行兑换,大概一股期权可以兑换0.16美元左右。
 
     2003年,华为3Com将旗下的华为3Com(现已更名H3C)落户在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6年11月,3Com华为达成协议,以8.82亿美元全资收购双方的合资公司华为3Com(H3C),H3C由一家国内企业变成国外独资企业。2007年2月,华为3Com正式更名H3C,告别华为时代。

新标识

 
来源:搜狐IT 文/杜芸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30/20070430091814609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3Com
文章标题:[图]华为3Com今日易帜华三通信 旧期权按比例兑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