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意科技当选《财富》2007年度“酷公司”

摘要: 日前,领先的光电子制造商-高意科技成功入选了由《财富》杂志(中文版)推出的中国大陆2007年度“酷公司”排行榜。 《财富》杂志


    日前,领先的光电子制造商-高意科技成功入选了由《财富》杂志(中文版)推出的中国大陆2007年度“酷公司”排行榜。

    《财富》杂志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杂志之一。从1993年以来,《财富》推出了 “COOL Company(酷公司)”排行榜。每年综合国际风险投资家、创业家等对主要的商业领域进行全方位调查分析,发掘那些在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方面新颖独特、与众不同的新锐蓝海公司。 “酷公司”多具有超前的市场理念、发掘新的商业空白、并通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购建不可复制的商业模式。网络搜索巨头Google,新近登陆纳斯达克的分众传媒等都曾当选为“酷公司”。

    高意科技是一家光电核心产品设计与生产的国际领先企业,致力于光电产品与系统模块,光学投影显示以及消费光电子相关业务的供应和集成制造。《财富》杂志称高意科技拥有“一个包含多种技术,产品从材料、元件到光电模块的制造平台”,而且“公司一直赢利,并实现利润和产值同步增长”。高意科技凭着优异的成长性、投资回报率和赢利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显示出了独有的魅力,并展现出令人憧憬的未来。”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27/2007042713540820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高意科技
文章标题:高意科技当选《财富》2007年度“酷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