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OPGW光缆中标新疆电力公司

摘要:   近日,从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市场办传来捷报,在新疆电力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7年第一批项目招标中,亨通光电(sn.600487)的OPGW光缆成功中标。&nbs
 
   近日,从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市场办传来捷报,在新疆电力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7年第一批项目招标中,亨通光电(sn.600487)的OPGW光缆成功中标。
 
  据悉,作为业界领先的光纤光缆制造厂商,亨通光电近年来在OPGW市场、技术和质量上不断加大开发力度,连续获得电力系统多项具有重大意义的OPGW工程项目,此次招标云集了汇源、特发、中天等八家国内知名的生产OPGW的光缆企业,评标专家会根据各投标商的商务、技术、质量、服务、业绩等综合因素进行严格评定。亨通光电凭借OPGW产品的优良性能得到了充分验证和一致的好评,以综合排名第一成功拿下此次整个项目中的五个包。
 
  此次中标,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充分显示了亨通光电雄厚的实力,再次彰显了亨通光电向业界领头羊地位努力进军。
 
来源:亨通光电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26/20070426090824156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OPGW光缆中标新疆电力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