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TD——厚积薄发面对光通信发展

摘要: 2007年3月,作为国际领先的光器件/模块供应商之一,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接连出席了国际顶尖的行业展会——美国OFC大展

 
     2007年3月,作为国际领先的光器件/模块供应商之一,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接连出席了国际顶尖的行业展会——美国OFC大展、印度通信展,以及北京CCBN广电展,向业界充分展现了WTD多年积累的在芯片—器件—模块上的垂直整合优势和光器件/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上的雄厚实力。WTD借这些展会与众多的业界同行进行了良好的交流,许多国际一流设备商对WTD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能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综观光通信的发展,WTD将不断加强对研发,生产等各方面的投入,立足于传统光器件光模块的发展的同时,加快高端产品的发展,利用自己垂直整合的优势,为未来几年的光通信市场蓄势。WTD市场销售副总许远忠先生表示:“WTD在未来将继续保持积极稳定的发展态势,在发展xPON、SFP、10Gbps系列等高端模块产品的同时也将立足包括1x9光收发合一模块在内的低速传统模块产品的发展。此外,WTD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传统光电模块的成本控制,不断扩充产能,为核心客户提供更广泛和优质的支持”。
 
     WTD是国内最早从事光器件/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厂商之一,产品基本覆盖用于传输和数据通信的各种速率、不同封装的高低端有源器件/模块。从WTD近年来产品销售情况来看,公司高端产品在部分区域的销售已经取得较大突破,同时包括1x9光收发合一模块在内的低速传统模块销售仍然保持了稳步的增长趋势,甚至在海外市场取得了积极的扩展。WTD将利用自身的技术及产能优势,助力全球光通信产业发展!
 
来源:WTD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20/20070420093854687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TD
文章标题:WTD——厚积薄发面对光通信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