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推出领先一代CDMA2000全IP基站系列

摘要:   [深圳 中国,2007年4月4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发布领先一代CDMA2000全IP基站系列,包括室外宏基站3606AE、室内宏基站3606E、紧凑型宏基站360
 
  [深圳 中国,2007年4月4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发布领先一代CDMA2000全IP基站系列,包括室外宏基站3606AE、室内宏基站3606E、紧凑型宏基站3606C和软基站ODU3601CE等。该基站系列采用电信级IP宽带通用平台和模块化设计,全面支持全频段的EV-DO Rev. A网络部署,并具备向未来UMB™(超级移动宽带)网络平滑演进功能。
 
  电信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在提高网络质量的同时,降低建网和维护成本,是全球电信运营商尤为关注的问题。IP网络相比传统网络具有更大的带宽、更高效的利用率,因此移动网络IP化已经成为运营商建网的重要选择。
 
  此次华为发布的领先一代CDMA2000基站系列采用电信级IP宽带通用平台和模块化设计,可以进一步降低OPEX,大幅提升网络运营效率;全IP技术能够为运营商在移动接入网侧节约传输费用40-80%,采用先进的算法,使得每条E1话路承载能力提高30%以上;UMB™技术引入基站设计,可支持运营商开展各种多媒体业务并增强网络的未来扩展性和灵活性;多载波、Doherty功放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基站功放效率达到33%,整机功耗降低48-58%,并大大减少基站的用电花费,从而有效降低运营商的成本。同时,华为领先一代基站,支持运营商为用户提供VoIP(基于IP承载的语音业务)、视频电话、移动宽带接入等多种业务,正成为运营商部署CDMA 3G网络的首选。
 
  华为CDMA产品线总监蔡立群表示:“华为一直是移动IP领域的积极倡导者。今后整个电信市场的需求将趋向于运营成本持续不断降低和收益的提高,华为新推出的IP基站系列引入业界领先技术,帮助运营商大大降低总投资成本的同时,满足运营商的CDMA网络不断向未来演进。华为致力于提供更好的通信解决方案,如All-IP基站,并且将不断利用最新的通信技术为客户带来良好的收益和潜在的增长。”
 
  截止2007年3月,华为的CDMA基站已经服务全球7000万用户,44个EV-DO商用网络。作为移动网络IP化的领航者,华为正在开创一个崭新的全IP时代。
 
来源:华为科技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05/2007040509021295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推出领先一代CDMA2000全IP基站系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