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藤仓与Nistica战略合作 协助生产ROADM模块

摘要:   2007年3月15日,藤仓今天宣布与一家专门向电信系统OEM厂商提供光子系统的Nistica公司签署一项宽范围的合作协议,按照该协议,藤仓公司将为Nistica旗下的FLEDG

 
  2007年3月15日,藤仓今天宣布与一家专门向电信系统OEM厂商提供光子系统的Nistica公司签署一项宽范围的合作协议,按照该协议,藤仓公司将为Nistica旗下的FLEDGE系列可调滤波器和ROADM模块、以及未来Nistica研制新产品的大规模量产提供全套生产制造设备和工艺支持。  
除此之外,藤仓还将某些特选市场中的现场、授权和销售渠道支持等方面扮演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角色。另外,藤仓Nistica还将合作研制用于ROADM市场上的新产品。
 
  藤仓在全球各地拥有多家制造工厂,为全球电信设备制造商供应广泛的光器件和子系统产品线,如从光放大器到各种FTTH模块。
 
  “我们很高兴能与藤仓展开多维战略合作,”Nistica 公司的CEO Ashish Vengsarkar.表示,“藤仓的光器件工厂在大批量生产、低成本装配和品质保证方面拥有很好的优势,正好与我们在产品设计和高光学性能的核心竞争力优势相匹配。”
 
  藤仓的CEO Sugiyama表示,Nistica的创新器件将在其南亚工厂制造。“我们对FLEDGE系列产品印象深刻——这些产品体现了最好的基本产品设计功底,非常适合我们高质量、低成本的制造工艺。我们希望在未来能进一步拓展与Nistica的合作关系。”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19/20070319094351765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藤仓 Nistica
文章标题:藤仓与Nistica战略合作 协助生产ROADM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