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将出展印度通信展

摘要: 第十五届印度通信展将于3月20日—3月22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展览会为期三天。光迅科技参展团将再次参加本次通信展览会。 印度通信展是南亚最大的通信技术盛会,作

 

第十五届印度通信展将于320322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展览会为期三天。光迅科技参展团将再次参加本次通信展览会。

印度通信展是南亚最大的通信技术盛会,作为中国顶级的光器件生产商,本次展会光迅科技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展出。光纤放大器系列、波分复用器系、AWG、系列微光器件、光仪表系列、光衰减器系列等产品作为光迅科技的主打产品将在印度通信展上做全新的亮相。而子系统系列产品将是光迅科技在本次展会首推产品。

光迅公司在这场展览会上的展位号为C-51Hall NO.11。诚挚邀请关心和支持光迅的广大朋友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光迅科技   市场支持部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05/2007030518061275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科技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将出展印度通信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