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荣获“2006年度烽火通信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奖

摘要: 初冬的武汉,风和日丽,气候怡人,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在烽火通信公司总部隆重召开,“诚信、协同、共赢”的主题和着和谐的旋律温暖着每一个参会厂商。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

 

初冬的武汉,风和日丽,气候怡人,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在烽火通信公司总部隆重召开,“诚信、协同、共赢”的主题和着和谐的旋律温暖着每一个参会厂商。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累、超前的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及时的交货能力和响应速度,荣获“2006年度烽火通信最佳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奖”。

          
此次获奖是光迅科技04年获得此项奖项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这充分体现了光迅科技全面的光通信器件、模块、子系统解决方案、可信赖的产品质量、高信价比及满意的服务赢得了烽火通信的认可,光迅科技“让您的光网络更可靠”的产品开发与制作理念得到光通信领域系统设备提供商的充分认可。获得这一殊荣也将更进一步促进光迅科技更上一层楼,为光通信事业的发展再展雄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