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被评为武汉市科技型企业“走出去”重点企业

摘要: 12月8号上午,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在武汉科技大厦召开了“武汉市科技型企业‘走出去’评选授牌仪式”,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武汉科技型企业“走出去”重点企业。&

    12月8号上午,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在武汉科技大厦召开了“武汉市科技型企业‘走出去’评选授牌仪式”,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武汉科技型企业“走出去”重点企业。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纤放大器、光无源器件、集成光电子器件、子系统及光通信仪表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公司开展相关研究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开发实力雄厚,历年来累计承担国家各类项目几十项;累计申请专利115项,其中发明专利65项,国外专利7项,已授权76项;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37项,开发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90%科研成果转化为实用化成果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光迅公司历来注重“走出去”发展策略,不断强化国外市场力度,努力打造国际品牌。早在2000年,光迅公司就开始大力开发亚太市场,在其后的每年间,定期参加香港ITU-T电信展、日本Inter-Opto光电展,日本FOE展览,美国OFC展览和欧洲光电展等各大展览;坚持在行业著名杂志-Lightwave上做公司和产品广告;不断加大对日本、欧洲、美国、东南亚、韩国、南美客户的访问次数,为设立海外联络处做好准备,“走出去”的力度从范围和频度上都显著增加,到目前为止,光迅公司先后发展了美国、印度、以色列、日本、韩国、中东等地区代理。同时,光迅公司在打开国外市场销售和推广产品的基础上,努力开展国际合作,积极进行一些技术和产品开发,合作项目运作良好,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通过“走出去”工程的建设,光迅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成果,从2001年公司产品成功进入日本、韩国、印度市场起,相继打开了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中东、俄罗斯等市场,公司国际销售显著扩大,销售额稳步上升,2005年,出口销售占到公司全部销售额的40%;预计2006年会有一个更大的发展。

    “走出去”工程建设给光迅公司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种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中国企业“走出去”应该是共识,迫在眉睫,光迅公司将坚决贯彻“走出去”政策,积极寻求更大的国际市场突破,向国际一流企业快速迈进。
来源:光迅科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