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itan发布专门应用于GPON网络的1x128光功率分配器

摘要: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良工程和产品服务的领先光器件和网络子系统供应商Titan Photonics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专门为GPON FTTX应用定做的高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良工程和产品服务的领先光器件和网络子系统供应商Titan Photonics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专门为GPON FTTX应用定做的高功率1x128光功率分配器。

    Titan的这款1x128光功率分配器是基于平面光波导(PLC)技术,带宽范围从1260-1360nm到1480-1600nm,具有标准的工作温度范围(-40C- 85C)。这款光功率分配器主要用在GPON光网络系统中,可以支持30 dBm (1W)甚至更高的光功率。
 
    Titan独特的1x128 PLC光功率分配器将为未来的光网络设计带来性能和成本上的重大改进,如此高的分路比将大大减少成本。Titan也提供分路数为4、8、16以及32的PLC光功率分配器模块,并且所有的Titan光功率分配器都具备功率监测功能。
 
来源:光纤新闻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