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TD承担的多个国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摘要: 2006年12月8日,受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的委托,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组织了项目验收专家组,对WTD承担的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项目“新型城域网光通讯


    2006年12月8日,受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的委托,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组织了项目验收专家组,对WTD承担的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项目“新型城域网光通讯设备用热插拔10Gbps XFP光模块”和“用于无源光网络(EPON)的光收发模块”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WTD关于该项目的总结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审查了项目批准文件、合同、可行性研究报告、年度决算报告、专项财务审计报告等文件,审查了资金使用情况,认为:两项目在设计和关键技术方面有一定的创新;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同类模块的商用水平,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建立了光模块生产线,实现了批量生产;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申请了7项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同时产生了4项相关行业标准;圆满完成了项目合同书的各项技术指标;经费使用合理,基本实现了预期的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电子发展基金项目是信息产业领域的尖端技术,技术上有很大的难度。在项目管理单位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的指导下,公司按照项目合同书的要求,给予了项目足够的资金支持、人力支持和物力支持,为项目的执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项目组积极认真地执行项目,解决了相关技术难题,完成了合同任务书规定的技术指标,部分指标超过了任务书的要求。生产上相关部门大力扶持本项目的工作,优先安排本项目的生产、测试和检验任务。在材料供应上,采购部门千方百计及时保证材料的供应。在市场推广阶段,销售人员想方设法扩大产品的销售,保证了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其中,“新型城域网光通讯设备用热插拔10Gbps XFP光模块”技术来源于国家863计划,是“十五”期间重要的高新技术项目之一,代表该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

    此前,WTD已有一个武汉市电子发展资金项目,两个湖北省出口研发资金项目圆满通过了验收。至此,2006年,WTD已有五个国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WTD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18/2006121809575478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TD
文章标题:WTD承担的多个国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