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ynx发布新型机架式光放大器

摘要: Lynx光子网络公司日前发布一款新型光放大器,从而进一步拓展其电信级独立系统LightLEADER系列产品线。这款型号为LightLEADER

 
    Lynx光子网络公司日前发布一款新型光放大器,从而进一步拓展其电信级独立系统LightLEADER系列产品线。这款型号为LightLEADER 6100的放大器是该公司首款机架式EDFA系统。
 
    EDFA通常被用在长途光网络中,尤其是与DWDM设备一起使用时成本效益更加突出。另外,越来越多的EDFA也被应用到本地和城域网络中。而采用EDFA的CATV网络也可以延长信号传输距离,为更多用户传输电视节目,减少单位用户的网络成本。
 
    Lynx的总裁兼CTO Beni Kopelovitz表示,LightLEADER 6100可满足业界对可靠性的严苛标准要求。同时该系统采用了Lynx独创的专利设计,可大大延长使用寿命(相对行业其他产品),另外,其工作温度范围也得到拓展,十分适合户外环境应用。

信息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06/2006120609505062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ynx 网络
文章标题:Lynx发布新型机架式光放大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