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阔推出保偏光纤3x3分路器

摘要: 阔技术今天宣布:继去年批量化生产熔融拉锥型保偏光纤1x2, 2x2分路器/混合器以来,他们又成功开发了世界首创的熔融拉锥型保偏光纤1x3和3x3分路器/混合器。保偏光纤3x3分路器/混合器

 阔技术今天宣布:继去年批量化生产熔融拉锥型保偏光纤1x2, 2x2分路器/混合器以来,他们又成功开发了世界首创的熔融拉锥型保偏光纤1x3和3x3分路器/混合器。保偏光纤3x3分路器/混合器,由于各耦合臂之间具有固有的120°相位差,使它在光纤陀螺等光纤传感器的应用中可减少很多复杂的电信号处理,大大加快了光纤陀螺的实用化,具有十分重要的应用价值。这两种新产品都是在康阔技术自主研制的FFP7000新一代拉锥机上生产的,现已开始供应一些有特殊需求的客户。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4/08/02/2004080215540884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阔
文章标题:康阔推出保偏光纤3x3分路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