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第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圆满结束

摘要:由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第七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于9月5日在讯石公司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研讨会邀请了一批自海内外的知名企业和学术界专家,从不同层面对光通讯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探讨。讯石研讨会旨在传递业界技术和市场信息,打造沟通和交流平台,给光通讯行业客户创造无限商机。

 

  由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第七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于9月5日在讯石公司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研讨会邀请了一批自海内外的知名企业和学术界专家,从不同层面对光通讯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探讨。讯石研讨会旨在传递业界技术和市场信息,打造沟通和交流平台,给光通讯行业客户创造无限商机。

  会议共有六十多家公司一百多多名高层代表参加会议,这是一场技术和市场讨论的盛会,也是行业人士在光博会前的一次大聚会。本次参与人员级别和层次之高也是历年之最。参与公司有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Bookham 、JDSU、WTD、飞秒光电、武汉光迅、台湾波若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诠、珠海光库、四川飞阳科技、高意科技、新飞通、深圳昂纳、台湾我想科技、菲尼萨光电通讯(上海)有限公司等。

整个研讨会共有八个演讲主题,由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科院副总经理高鹏先生、北大光学中心主任刘弘度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陈益新教授、美国奥康光通器件石元博士 、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何珍宝博士 、大圣光电总工程师胡卫明 、讯石项目经理王峰等分别带来有关光通讯市场及技术发展情况的精彩演讲。

  在八个主题演讲后,会议还专门设置了二个小时左右的讨论环节,讨论环节由陈益新教授主持,围绕台湾光通讯产业的最新进展、现阶段光器件生产企业的赢利点在哪里、欧美光通讯企业如何把握占领市场机会以及光迅上市经验谈等主题进行。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执行委员波若威光纤副总经理廖铭德先生、我想科技协理简总、莱特尔科技总经理茅仲明先生、新飞通副总黄以明先生、中国上海Finisar总监张蕾女士、Bookham总监马文女士、华为IEE标准制定蒋博士、光迅科技副总经理金正旺先生等将作为特邀讨论嘉宾出席并参与激烈的讨论。整个论坛气氛热烈,嘉宾们各抒己见,是一场思想的交锋,论坛中传递了很多公司的市场和技术信息,同时也让入会者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市场和管理经验,论坛嘉宾与到会人员充分交流和沟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机会和方向,让到会的嘉宾收获颇丰。

  研讨会于6点左右结束,会议结束后讯石继续举办光纤通讯产业高层交流联谊会,进一步促进行业人士的沟通与交流,为行业人士真正打造一个友谊的平台。参与人员对讯石的活动评价都非常之高,也希望来年继续参加讯石的研讨会系列活动。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9/07/200809070410505302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第七届 研讨会
文章标题:第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圆满结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