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2030年全球5G消费者市场将释放31万亿美元价值

摘要:爱立信表示,到2030年,全球5G消费者市场将为ICT行业释放31万亿美元的价值,并指出运营商有可能通过在多个领域开发用例,获取其中的3.7万亿美元。

 ICC讯 爱立信表示,到2030年,全球5G消费者市场将为ICT行业释放31万亿美元的价值,并指出运营商有可能通过在多个领域开发用例,获取其中的3.7万亿美元。

  在一份最新报告中,爱立信预测,随着新机遇的出现,运营商在5G消费者市场的收入可能会上升。

  单是数字服务,包括增强视频、云游戏、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它们就有望创造1310亿美元的收入。到2030年,增强现实预计将占到沉浸式媒体消费的一半以上,其应用突出体现在游戏、购物、教育和远程协作等领域。

  爱立信预测,如果运营商通过主动捆绑和推广5G技术,推动消费者接受该技术,到2030年ARPU可能会增加34%。

  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主管贾西梅特?塞西(Jasmeet Sethi)指出了用例开发、资费创新、质量覆盖和合作伙伴关系“对释放这个市场的真正潜力”的重要性。

  他补充说,未来10年,5G对运营商在消费者领域的机遇将是“巨大的”,那些“快速而主动积极的发展消费者主张”的运营商将获得更大的收益。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8/202011180804366381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爱立信:2030年全球5G消费者市场将释放31万亿美元价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