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rvell发布面向DC和5G基础设施的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

摘要:Marvell推出整合了256位加密和C类精确时间协议(PTP)时间戳技术的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由此扩展了公司在光纤PHY以及SerDes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ICCSZ讯 近期,基础设施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Marvell(NASDAQ:MRVL)宣布推出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整合了256位加密和C类精确时间协议(PTP)时间戳技术,为下一代网络基础设施带来了先进的性能、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快的传输速度。该收发器基于硬件的点对点加密技术,支持400G以太网速率,其目前正部署于云服务、运营商及企业网络中,可以满足市场对增强数据安全性的需求。当前,5G无线电的严格时序要求正在推动更高的时序精度,新型400GbE PHY设备采用Marvell行业领先的56G PAM4 SerDes技术、IEEE 802.1AE 256位MACsec加密技术以及高精度时间戳。凭借这些全面、创新的功能,网络设备制造商可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边缘设备、企业及5G基础设施应用提供吞吐量更大、安全性更好、定时精度更高的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急需采用最新技术来支持组合式基础设施以及互联智能、边缘计算的新需求。Marvell的双端口400G MACsec PHY 88X7121P支持1GbE 至400GbE以太网传输速率,与突破性的Marvell® Prestera® CX 8500 400GbE交换机结合使用可以将数据安全转移至智能边缘,从而满足5G和人工智能对关键应用的带宽和时延要求。

  Marvell网络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Faraj Aalaei表示:“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将行业领先的56G PAM4 SerDes解决方案集成到先进的FinFET工艺中,进一步加强了Marvell公司在高速以太网 PHY 及高速 SerDes 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Marvell的新型PHY通过针对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部署进行优化,可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企业网络及 5G 基础设施独特的安全与性能要求。”

  Linley Group首席网络分析师Bob Wheeler表示:“我们发现,数据中心正在向100GbE、200GbE和400Gb升级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处理与I/O带宽需求,尤其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陡增的情况下。强化的数据保护与安全性也已成为对云运营商与网络设备供应商的核心要求。Marvell的新型400GbE PHY满足了数据中心互联对增强MACsec安全性的迫切需求,同时提供了网络设备供应商所要求的成熟、高速的数据性能。”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以太网收发器的最新产品,它支持重新定时(Retiming)与变速器(Gearboxing) 应用,与Marvell的 88X7120 PHY的封装和软件方面相互兼容,从而为客户带来了设计灵活性。新设备完全符合IEEE 400GbE、100GbE和50GbE标准,并超越了QSFP-DD和OSFP光学模块连接的电气规格要求。88X7121P 针对点对点链接提供基于MACsec的256位加密技术强化了安全性并允许灵活部署MACsec加密功能,而在将此功能加入交换机ASIC中时也不会带来成本及功耗负担。该设备中集成的高精度C类PTP时间戳可以提高运营商、无线回程和 5G 基础设施应用所需的定时精度。

  Marvell 88X7121P 现已提供样品。

内容来自:Marvell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3/202002130138354072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rvell 400G
文章标题:Marvell发布面向DC和5G基础设施的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