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yo宣布22条新的长途暗光纤、400G和跨太平洋海底线路

摘要:全球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平台Zayo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对其独立光纤网络基础设施进行了一系列扩张,以继续增加其长途容量。这次扩张包括3条新的长途暗光纤线路、18条新的400Gbps线路和1条新完成的连接美国和东京的跨太平洋海底线路。

  ICC讯(编译:Nina)周四,全球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平台Zayo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对其独立光纤网络基础设施进行了一系列扩张,以继续增加其长途容量。这次扩张包括3条新的长途暗光纤线路、18条新的400Gbps线路和1条新完成的连接美国和东京的跨太平洋海底线路。

  持续投资长途容量

  Zayo新的长途暗光纤线路通过高带宽专用基础设施帮助企业及其客户连接到全球重要市场。这两条新的暗光纤线路包括:Cleveland到Columbus,以及St.Louis到Indianapolis。

  除了新的暗光纤线路,Zayo还增加了以下线路的光纤容量:Las Vegas到Phonenix。到2023年,升级后的线路将具有400G能力。

  400G引领行业

  Zayo继续在400G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2022年下半年增加了18条支持400G的新路线,以提供主要城市之间的高带宽选择。它们包括:Atlanta到Orlando、Chicago到Columbus、Cleveland到Ashburn、Columbus到Ashburn、Dallas到Houston、Dallas到San Antonio、Denver到Dallas、Ft.Wayne到Chicago、Houston到San Antonio、Los Angeles到Dallas、Omaha到Dallas、Orlando到Miami、Portland到Bay Area、Portland到Boardman、Seattle到Minneapolis、Salt Lake City到Denver、Tampa到Orlando,以及Tucson到Nogales。

  进一步投资跨太平洋海底线路

  Zayo最新完成的跨太平洋海底线路使用TGN-P线缆连接Hillsboro和东京,这是Zayo的第三天跨太平洋线路(另外两条是PC-1和Unity)。该线路为PC-1在美国太平洋西北部的跨太平洋海缆登陆提供了多种选择,还包括东京的多种登陆站。

  Zayo的这一系列扩张代表着该公司今年对其全球基础设施投资2.5亿美元的最新进展。最近,该公司将其基础设施和一级IP网络扩展到德克萨斯州McAllen和Laredo的主要边境城市,并拥有两个新的100G IP接入点(PoP)和400G波长功能。5月,Zayo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有机网络扩张。在今年庆祝其成立15周年之际,Zayo的足迹现在跨越了1600万光纤英里和13.7万路线英里。

  为了满足现有和预期的客户需求,Zayo正在进行额外的网络扩展和更新,计划于2023年及以后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16/202212160120567122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ayo 暗光纤 400G
文章标题:Zayo宣布22条新的长途暗光纤、400G和跨太平洋海底线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