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Q22全球光传输市场同比下滑6%

摘要: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同比下降6%。供应问题继续限制市场增长,同时美元走强也影响了市场收入。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同比下降6%。组件供应继续拖累光学设备市场的增长潜力。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市场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缺乏生产成品所需的零部件供应。随着DWDM设备的需求增加,光学供应商的积压量越来越大,但在缺少一个或两个组件的情况下,他们无法交付完整的系统。另一个降低市场收入的因素是美元走强。由于市场收入以美元为基础,欧洲和亚洲的大部分销售额都转换为较少的美元,从而降低了报告的市场收入。”

  2022年第三季度光传输季度报告的其他亮点:

  1. 本季度,包括长途和城域系统在内的WDM设备市场同比下降了5%。然而,如果按固定汇率计算,该市场同比增长了0-1%。

  2. 北美保持小幅增长,而欧洲降幅最大。欧洲市场大幅下滑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欧元兑美元的汇率较低;二是俄乌战争导致的需求下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4/202211240057303248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传输
文章标题:3Q22全球光传输市场同比下滑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