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Q22全球微波传输出货保持强劲 华为继续领先

摘要:移动网络运营商推动了2022年前九个月微波传输设备市场的全部增长。用于移动回程的微波设备收入在此期间同比增长了8%。华为在收入份额上继续领先市场,爱立信、诺基亚和Ceragon紧随其后。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微波传输设备需求同比持续增长。无线收发器(Radio transceiver)出货量同比增长了7%,且这一增长速度有望在全年持续。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5G网络建设有望进一步增加对微波传输设备的需求。对这个市场来说,向客户提供足够的零部件供应仍然是一个问题。也就是说,需求仍然高于供给,这一因素将限制微波传输市场的短期增长。”

  报告要点:

  1. 移动网络运营商推动了2022年前九个月微波传输设备市场的全部增长。用于移动回程的微波设备收入在此期间同比增长了8%。

  2. 由于零部件短缺、俄乌战争和欧元贬值,欧洲微波设备市场在2022年第三季度继续以高两位数的速度下滑。

  3. 随着最近印度5G频谱的发放,E波段无线电出货量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恢复更高的增长率。印度运营商已经与一些供应商签订了E波段设备合同。

  4. 华为在收入份额上继续领先市场,爱立信、诺基亚和Ceragon紧随其后。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3/202211230115405713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微波传输 华为
文章标题:3Q22全球微波传输出货保持强劲 华为继续领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