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BI:2030年全球卫星通信服务市场将达1410亿美元

摘要:ABI预测,到2030年,全球卫星通信服务收入将达1410亿美元。为低延迟和高吞吐量网络应用部署近地轨道卫星星座和扩大地面网络覆盖范围已成为全球电信部门采用卫星服务的重要驱动因素。

  ICC讯(编译:Nina)为低延迟和高吞吐量网络应用部署近地轨道卫星星座和扩大地面网络覆盖范围已成为全球电信部门采用卫星服务的重要驱动因素。根据全球技术情报公司ABI Research的数据,到2030年,全球卫星通信服务收入将达1410亿美元。

  ABI Research的卫星通信行业分析师Andrew Cavalier解释说:“卫星通信服务迎来了一股新的热情和与地面网络融合的浪潮,以望跨越覆盖区域,弥合数字鸿沟。”

  市场发展表明,诸如物联网(IoT)、回程、商用宽带和移动卫星服务(MSS)等卫星服务可以满足运营商级别的性能要求,并增强任何地面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的电信网络。目前全球有超过70家卫星服务提供商提供服务,在不断增长的卫星通信服务领域,一些最具影响力的参与者包括OneWeb、SpaceX、Hughes Network Systems和Globalstar。

  人们越来越关注在LEO中部署宽带、回程、物联网和MSS移动应用中的关键卫星服务。在消费者细分市场,农村和偏远地区市场份额的竞争将成为一个中心战场,也是影响未来十年这些服务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于企业细分市场来说,全球供应链在新冠肺炎和欧洲冲突之后不断发展,并渴望建立更具弹性和效率的网络。为了反映这些发展,ABI Research预计到2030年,这些基本卫星服务的用户总数将超过5300万。

  ABI Research卫星通信服务亚太区副总裁兼研究总监Jake Saunders表示:“市场正在快速发展,许多服务正在通过战略联盟和增加LEO的带宽供应来加强部署。”领导者们正开始与电信公司和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提供一些专注于卫星到移动设备连接的解决方案。主要合作伙伴包括T-Mobile和SpaceX、Telstra和OneWeb、沃达丰和AST SpaceMobile,以及华为和北斗。

  Saunders总结道:“尽管这些服务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有证据表明,随着智能手机技术开始达到顶峰、销量逐渐下降,以及需求增加新的收入流,它们将找到发展势头。为此,市场正在揭示新的发展路径,这些路径将影响整个电信价值链的市场,并为企业塑造伙伴关系和机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7/202211170215253210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卫星通信
文章标题:ABI:2030年全球卫星通信服务市场将达141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