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22美国光纤用户新增55万 FWA用户新增92万

摘要:LRG调查发现,2022年第三季度,美国顶级宽带供应商增加了约82.5万用户,其中光纤宽带用户新增55万,FWA用户新增92万;同时非光纤宽带用户流失68.5万。

  ICC讯(编译:Nina)Leichtman Research Group,Inc.(LRG)发现,2022年第三季度,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有线电话公司和固定无线服务(FWA)提供商净增约82.5万宽带互联网用户,与去年同期82万的新增数相比基本持平。

  这些顶级宽带提供商拥有约1.108亿用户,其中顶级有线电视运营商拥有约7560万宽带用户,顶级有线电话公司拥有超过3200万用户,顶级固定无线服务提供商拥有约320万用户,合计约占美国宽带用户市场的96%。

  LRG该季度的调查结果显示:

  1. 顶级有线电视运营商在2022年第三季度增加了约4万用户,相比去年同期的59万新增数大幅下滑。

  2. 顶级有线电话公司在2022年第三季度流失约13.5万宽带用户,去年同期则是新增了4万。

  3. 有线电信运营商在2022年第三季度新增约55万光纤宽带用户,但同时流失了约68.5万非光纤宽带用户。

  4. T-Mobile和Verizon在2022年第三季度新增约92万固定无线/5G家庭互联网服务用户,去年同期新增数约为19万。

  Leichtman研究集团总裁兼首席分析师Bruce Leichtman表示:“在2022年第三季度,顶级宽带供应商增加了约82.5万用户,其中固定无线服务净增加92万,有线电视服务小幅增加,有线电话提供商流失。在过去一年,固定无线服务占326万新增宽带用户总数的近8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6/202211160228528285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宽带 固定无线接入 FWA
文章标题:Q322美国光纤用户新增55万 FWA用户新增92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