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P-Link 推出全球首款 Wi-Fi 7 路由器--BE900,售价 699 美元

摘要:在 Wi-Fi 6/6E 路由器尚未全面普及的情况下,TP-Link 近日基于即将到来 IEEE 规范,推出了“全球首款” Wi-Fi 7 路由器--BE900,售价 699.99 美元(约 4970 元人民币)。

  ICC讯 在 Wi-Fi 6/6E 路由器尚未全面普及的情况下,TP-Link 近日基于即将到来 IEEE 规范,推出了“全球首款” Wi-Fi 7 路由器--BE900,售价 699.99 美元(约 4970 元人民币)。而且该公司正在积极扩充 Wi-Fi 7 产品线,包括主打的 Archer 路由器系列、全屋覆盖的 Deco 产品,以及其它诸多针对商业环境的产品。

  Wi-Fi 7 在技术上被称为 802.11BE,作为 Wi-Fi 6/6E 的继任者,提供了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低的延迟。通过多链路操作(MLO),Wi-Fi 7 可以让设备同时连接到 5Ghz 和 6Ghz 两个频谱。

  与前几代产品一样,它将支持向后兼容 Wi-Fi 6、5 和旧设备,但需要你购买新设备来利用 Wi-Fi 7 的更大容量的 320MHz 信道(Wi-Fi 6E 支持宽至 160MHz 的信道)。

  TP-Link 的第一款 Wi-Fi 7 路由器是旗舰四频 Archer BE900,售价为 699.99 美元,它看起来有点像西数的硬盘,有 LED 灯和一个触摸屏。前面可以通过滑动来显示时钟、天气和无线统计数据。此外还有一格 LED 灯,可以显示诸如眨眼的表情符号。其它功能包括支持 OpenVPN 和一个用于智能设备的私有物联网网络。

  在 ISP 运营商提供的前提下,Archer 路由器可以实现 10Gbps 的互联网服务。BE900 提供了一个 10Gb SFP + 光纤广域网组合选项,加上一个额外的 10Gb 广域网端口,它们也可以作为 LAN 使用。你还可以得到另外四个 2.5G 以太网端口,为自己建立一个快速有线网络。BE900 将从 12 月 31 日开始接受预购,并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发货。

  TP-Link 还推出了价格更亲民、功能相对有所减少的 Archer 系列路由器。第一个是具有 19Gbps 无线速度的三频 BE800,同样支持 10Gb 互联网服务并具有 LED 灯,但缺少触摸屏功能。

The Archer GE800 Wi-Fi 7 Gaming router. Image: TP Link

  然后是 BE550,它将最大无线速度降至 9.3Gbps,并且只有 2.5Gbps 以太网端口。这些模型中的每一个都支持 EasyMesh,并准备好创建覆盖范围更广的家庭网络。

  TP-Link 还针对游戏玩家推出了三频 Archer GE800 游戏路由器,最大的特点是为玩家提供了功能丰富的 Game Panel,方便玩家执行各项操作确保游戏的顺畅体验。它支持高达 19Gbps 的 Wi-Fi 7 速度,并具有两个 10Gb 以太网端口、两个 2.5Gb 端口和四个千兆端口。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非常有联系的双塔天线设计中,带有多色 LED 灯。TP-Link 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售价,预估将会在 2023 年第一 / 二季度上市。

  TP-Link 于今天早些时候还推出了比较亲民的 Wi-Fi 6E 路由器 Deco XE75,现在公司带来了全新的 Wi-Fi 7 版本,两个套装的售价为 700 美元。新的 Deco BE85 三频网状路由器系统拥有 22Gbps 的 Wi-Fi 7 速度,并有两个 10G 端口,两件套的起价为 999.99 美元。还将有一款速度为 11Gbps 的 Deco BE65,预计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晚些时候上市,官方并未公布价格。

Decos 仍然看起来像空气净化器 图片来自于 TP-Link

  更高端的四频版本 (BE95) 的售价为 1,199.99 美元,在四个频率上最高可达 33Gbps,不过该公司表示该速度是基于“从 IEEE 标准 802.11 规范中导出的物理速率”,但并不能确保实际有这样的速度。与新款 Archer 一样,Deco BE95 和 BE85 将于 12 月 31 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发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