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西蒙LightVerse光纤系统以高余量通过第三方400G测试

摘要:全新西蒙LightVerse光纤系统以高余量通过第三方400G测试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西蒙公司近日宣布,其最新的超低损耗单模MTP光纤布线系统在获认证的第三方测试中展示了远高于IEEE 400G 信道指标的性能余量。

  Intertek Testing Services(天祥集团), 一家测试、检验和认证行业的全球领先机构,最近对西蒙公司的最新超低损耗单模MTP布线系统进行了基于IEEE 802.3bs 400GBASE-DR4 和IEEE 802.3cu 400GBASE-FR4的400G应用测试。

  相比与我们平时常用的一些以性能为导向的现场部署方案,两套被测信道都配置了更多的连接点。支持并行技术光收发器的400GBASE-DR4信道包含8个耦合的西蒙LightVerse® MTP 适配器板和长达500米(标准允许的最大长度)的MTP-MTP预端接光缆组件。支持WDM(波分复用)的400GBASE-FR4信道包含5个西蒙LightVerse® MTP-至-LC模块盒、MTP-MTP预端接光缆组件和LC-LC BladePatch® 光纤跳线,信道长度达到2,000米(标准允许的最大长度)。两个配置的信道都采用TIA-568.3.D标准定义的单跳线基法测试了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所有测试结果都展现出显著高于IEEE信道指标的性能余量。

  西蒙为其超低损耗单模组件定义了业界一流的性能,而信道测试结果证明它们的实际性能要比规格定义还要优异。

  “随着新兴技术推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企业数据中心广泛采用400G网络,并准备部署这些下一代网络速率,数据中心运营者们需要确信他们的布线系统能够可靠地支持当前和未来的400G应用。最近对我们的超低损耗单模MTP布线系统进行的第三方测试提供了这种信心,甚至更多,”西蒙全球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专家Gary Bernstein(RCDD、CDCD)说。“通过展示我们的超低损耗组件支持400G信道中的多个配对连接并仍然满足严格的IEEE要求的能力,数据中心运营者们可以放心地在不同的距离范围和配置设计下采用西蒙解决方案,包括便于管理、升级和调整的简单便捷的跳接产品,同时又能满足他们的损耗需求。”

内容来自:西蒙布线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5/202211150208199466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西蒙 光纤 400G
文章标题:西蒙LightVerse光纤系统以高余量通过第三方400G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