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五年云计算将继续强劲增长

摘要:2022年第三季度,美国企业在云基础设施服务上的支出同比增长了30%。在过去的14个季度里,美国的同比增长率一直保持在27-34%的区间内。

  ICC讯(编译:Nina)Synergy Research Group最新的第三季度数据显示,美国企业在云基础设施服务上的支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在过去的14个季度里,美国的同比增长率一直保持在27-34%的区间内,而第三季度接近这一区间的中间点。尽管全球第三季度的增长率受到了历史上强劲的美元和受到严重限制的中国市场的冲击,但美国市场可以规避这些宏观问题,并显示出云市场潜在的和基本的实力。

  随着美国云计算支出持续增长30%,市场领导者亚马逊、微软和谷歌合计占据了本土市场76%的份额。虽然它们的份额在逐渐增加,但也有一些规模较小的云提供商增长得更快,最著名的是Snowflake和MongoDB,后者通过PaaS提供云服务。甲骨文本季度的云业务增速有所提升。

  随着大多数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已经发布了他们第三季度的收益数据,Synergy估计美国的云基础设施服务季度收入(包括IaaS、PaaS和托管私有云服务)接近230亿美元,过去12个月的收入达到840亿美元。公共IaaS和PaaS服务占了市场的大部分,它们的增长速度比托管的私有云服务更快。值得注意的是,PaaS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高于世界其他地区,这表明美国市场更加发达。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鉴于目前市场所面临的一些特殊情况,深入掌握细节以更好地了解潜在趋势及其可能对未来市场增长产生的影响非常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对美国云市场的分析具有启发性。目前,美国在云服务上的支出正以每年1000亿美元的速度增长,并继续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这对于如此庞大的IT市场来说是相当不寻常的。随着当前一些特殊情况在系统中发挥作用,美国以外的地区云市场的增长率将反弹。这有助于支持Synergy的云预测,该预测显示,未来五年云计算将继续强劲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4/202211140151443827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计算
文章标题:未来五年云计算将继续强劲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