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2026年全球电信服务器市场将达140亿美元

摘要:Dell'Oro预测,在边缘数据中心增长的推动下,到2026年,全球电信服务器市场将达到140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的一份全新报告,预计到2026年,全球电信服务器市场将达到140亿美元。边缘数据中心将占电信服务器市场增长的大部分。预计到2026年,边缘应用将占据该市场50%的份额。

  Dell'Oro研究总监Baron Fung表示:“近年来,数据中心IT和电信网络基础设施一直在融合。服务提供商一直在用商用现成(COTS)硬件取代移动核心网络中具有独特硬件架构的专用设备,以虚拟化各种网络功能。网络功能虚拟化有可能通过使用价格较低且商品化的COTS硬件来降低资本支出,而不是使用专门或专有的网络服务硬件。此外,以多址边缘计算(MEC)形式出现的一类新的延迟敏感应用,以及以Open RAN形式出现的无线接入网络中的基带功能虚拟化,将为位于网络边缘的新一类服务器的爆炸式增长铺平道路。”

  新的电信服务器市场高级研究报告的其他亮点:

  1. 宽带接入、MEC和RAN的边缘用例仍处于起步阶段。在Dell'Oro的预测范围内,服务器收入的年复合增长了将超过50%。

  2. 在主流采用之前,服务器的外形因素和供应商生态系统需要进一步开发。

  3. 选定的电信工作负载可能会迁移到公共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03/202211030111242055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服务器 边缘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Dell'Oro:2026年全球电信服务器市场将达14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