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C:用于云数据中心的以太网交换机ASIC将在5年内翻一番

摘要:LC最新预测,用于云数据中心的以太网交换机ASIC将在未来五年内翻一番,从2023年的18亿美元增长至2027年的36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云计算公司对以太网交换机的需求为高带宽交换机交换机ASIC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它还改变了行业供应链,因为云计算公司开始使用内部设计的以太网交换机,并向更广泛的社区开放这些“白盒”设计。

  LightCounting(LC)于2022年4月首次发布关于以太网交换机ASIC的报告,并在近日发布了第一次更新。该报告涵盖了交换ASIC市场中最有趣的部分——部署在云数据中心的高带宽(3.2T及以上)、低延迟芯片。该报告简要介绍了商用交换机ASIC的主要供应商和向云公司提供产品的系统集成商,并预测了3.2-51.2T交换机ASIC的销售。

  更新后的报告除了高速产品外还包括3.2T/6.4T芯片。与LC 4月份的估计相比,这一变化使总市场规模增加了近10亿美元。该预测包括在商业市场销售的芯片以及思科在自己的设备中使用的芯片(专属市场)。与2022年4月发布的报告相比,LC下调了2023年的预测,反映出领先云计算公司对计划于明年进行的数据中心升级规划的减少。尽管预测有所下调,但LC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从2023年的18亿美元增至2027年的36亿美元。

  报告中讨论的一个场景考虑了云公司在25.6T和51.2T以太网交换机中采用共封装光学器件(CPO)。假设15%的25.6T和51.2T交换芯片将有一半的端口配备CPO,那么2027年的市场规模将增加5亿美元,从20亿美元增加到25亿美元。由于对交换ASIC的定价进行了修改,采用CPO的影响没有LC在2022年4月发布的本报告第一版中估计的那么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