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第三季度光通信销售额同增16%

摘要:康宁2022年第三季度光通信销售额达到13亿美元,同比增长16%,增长驱动力主要来自5G、宽带和云。公司预计,由于客户项目时间,第四季度光通信销售额将环比下降。

  ICC讯(编译:Nina)美国纽约州康宁市,2022年10月25日--康宁公司(Corning Incorporated)(纽交所:GLW)今天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并提供了2022年第四季度展望。

  业绩要点

  - GAAP销售额为35亿美元。核心销售额为37亿美元,略高于表现强劲的2021年第三季度。
  - 光通信、环境技术、生命科学、Hemlock和新兴增长业务均实现了同比增长;特种材料销售额环比增长,同比下降;显示技术销售额环比下降22%,同比下降28%。
  - GAAP EPS为0.24美元;核心EPS为0.51美元。
  - 受显示技术产品销量低迷的影响,核心毛利率和核心营业利润率分别为36.1%和16.9%。
  - 本季度自由现金流为2.55亿美元,2022年前9个月为8.66亿美元,这使该公司继续保持健康的现金流。
  - 康宁预计第四季度的核心销售额为34.5亿至36.5亿美元,核心EPS为0.41至0.47美元。

  光通信近期亮点

  * 投资光通信,以满足承诺的客户需求,并应对行业的快速增长。AT&T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和美国商务部长Gina M. Raimondo与康宁公司一起宣布在亚利桑那州建立新的光缆制造厂。康宁还在波兰开设了一家新的光纤制造厂。此外,CNBC还介绍了康宁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光纤光缆厂,强调光纤技术是未来连接的关键。
  * 推出Evolv连接组合,支持宽带部署的每个阶段。这些创新帮助运营商简化了审批流程、加速了现场安装,并优化了网络测试。

  光通信业务表现

  销售额达到13亿美元,同比增长16%,增长驱动力主要来自5G、宽带和云。受强劲增长量的推动,公司光通信部门净收入1.83亿美元,同比增长32%。

  光通信业务展望

  ? 在私人和公共基础设施投资的推动下,无源光网络继续经历多年的增长浪潮
  ? 投资适当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 采取进一步的定价措施,更合理地与客户分担近期能源和某些原材料的成本上涨
  ? 根据客户项目时间,预计第四季度光通信销售额将环比下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0/26/202210260140371260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光通信 Corning
文章标题:康宁第三季度光通信销售额同增1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