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herent推出先进工业4.0集成激光焊接头视觉系统

摘要:Coherent公司推出一种用于激光焊接头的机器视觉系统HIGHvision,该系统可大大提高电动汽车(EV)电池和电机的制造效率。

  ICC讯(编译:Nina)美国匹兹堡,2022年10月17日--先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oherent公司(纳斯达克:COHR)今天宣布推出一种用于激光焊接头的机器视觉系统HIGHvision。Coherent表示,该系统可大大提高电动汽车(EV)电池和电机的制造效率。

图片来源:Coherent网站

  全球向电动汽车的过渡预计将加快,部分原因是工艺创新降低了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以及工业4.0、数字化和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这些技术将越来越多地包含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使电动汽车在与内燃机的竞争中更具竞争力。作为下一步,Coherent开发了HIGHvision,这是一种由先进的机器视觉硬件和软件组成的交钥匙系统,可以使激光焊接头在毫秒内以超高精度对准工件上的软件定义特征。HIGHvision大大加快了焊接吞吐量,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同时保持了极高的质量和可靠性。

  Coherent公司激光组件和子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Karlheinz Gulden博士表示:“我们的HIGHvision激光焊接解决方案之所以成为市场上最快、最准确的解决方案,是因为我们专门围绕嵌入式视觉系统架构设计了激光焊接头。HIGHvision激光焊接头可以与Coherent的HighLight FL-ARM激光器无缝集成,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广泛的能力来优化焊接工艺参数。”

  HIGHvision包括一个广泛的加工应用程序库,包括焊接电池母线、标签、罐盖组件以及电机定子发夹。HIGHvision可作为HIGHmotion 2D和RLSK远程激光焊接头的选件。Coherent将继续开发处理应用程序库,包括未来的人工智能辅助算法。

  Coherent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德国汉诺威的EuroBLECH 2022展台上展出,展位为11-A141。在贸易展上,Coherent将会展示其广泛的材料加工差异化解决方案组合的最新产品。

  原文链接:HIGHvision | Coherent | https://www.coherent.com/news/press-releases/highvision-pr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0/18/202210180119566527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herent
文章标题:Coherent推出先进工业4.0集成激光焊接头视觉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