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31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将达246亿美元

摘要:Allied Market Research报告称,2021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规模为138亿美元,预计到2031年将达到246亿美元,2022年至203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9%。

  ICC讯(编译:Nina)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根据该报告,2021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规模为138亿美元,预计到2031年将达到246亿美元,2022年至203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9%。

  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物联网和云计算应用的增加以及对交换机数据中心安全需求的增加,特别是在发展中地区,推动了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增长。然而,数据中心高昂的运营成本阻碍了市场的发展。相反,智能计算设备的增加为未来几年的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

  以太网板块将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产品类型(主要包括以太网和InfiniBand),以太网板块在2021占据了最高的市场份额,占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三分之二以上,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供应商正在推出专为企业、分支机构和中小型企业设计的以太网第2层和第3层交换机,这些交换机提供了灵活性和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推动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然而,从2022年到2031年,Infiniband板块的年复合增长率最高,达到7.6%。这是因为这些交换机还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计算。

  100G细分市场将保持领先地位

  从端口速度来看(包括10G、25G、40G、100G和400G等),2021年100G市场份额最大,占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近三分之一,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100G数据中心交换机提供高性能环境,它将可扩展的L2和L3资源和高密度与广泛的自动化和编程功能相结合。

  ToR交换机在预测期内保持其领先地位

  从交换机类型来看(包括核心和ToR),ToR交换机在2021年的份额最大,占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近一半,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此外,从2022年到2031年,该细分市场预计将呈现最大的6.7%的复合年增长率。ToR交换机需求的增长预计将有助于促进整体市场的增长。

  北美将保持其主导地位

  从地区来看,北美在2021年营收方面占据了最高的市场份额,占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近五分之二,并有可能在预测期内主导市场。云计算和互联网服务的普及推动了北美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此外,从2022年到2031年,欧洲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快,为7.3%。这归因于该地区几个政府举措的增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0/14/202210140105106760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2031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将达246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