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总投资50亿元 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摘要: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项目是以数据中心为主的智慧产业园项目,由立昂技术全资子公司立昂云数据(四川)有限公司负责投资承建。园区由4栋数据中心楼及相关配套辅助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规划机架数1.2万架。

  ICC讯 10月1日,简阳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中共简阳市委书记詹庆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呈祥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龙同志,市政协主席李建中同志,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民主建国会新疆常委、新疆兆龙集团董事长蒋益东先生,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姚爱斌女士,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立昂云数据(四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子璇女士,等嘉宾出席活动。

  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项目是以数据中心为主的智慧产业园项目,由立昂技术(股票代码300603)全资子公司立昂云数据(四川)有限公司负责投资承建。园区由4栋数据中心楼及相关配套辅助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规划机架数1.2万架。

  据王刚董事长介绍,项目为一次性整体设计,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规划建设,一期、二期、三期投资分别为18亿元、16亿元、16亿元,其中,第三期将建设立昂技术西南区域总部。项目计划建设周期预计48个月,一期18个月,二期15个月,三期15个月。

  数据中心投产后将直接对外提供机架租赁服务即IDC(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未来还会在数据中心基础上拓展云计算业务,建设大数据服务中心,推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通信设备、MCN企业入驻,吸引大型、优质企业落户,形成集办公、研发等一体化的产业基地,打造成都大数据超算中心示范基地项目,建立以数据中心为主的智慧产业园。

  王刚董事长表示:“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是立昂技术继西北、华东、华南后在全国布局的第四大基地,亦将是简阳乃至成渝地区算力中心的底座。公司将着眼于简阳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毗邻天府国际机场的区位优势和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算力+数据+算法’的超算创新应用生态体系,带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双向促进、协同发展,提升成都市乃至整个成渝地区承接国家科技创新和战略性项目的能力,领先打造新一代高性能绿色数据中心,为简阳的产业动能转换、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