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韶关数据中心集群第三批数据中心项目签约

摘要:9月29日,我市举行韶关数据中心集群第三批数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引进两家大数据优质企业,进一步延伸完善我市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助推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再上新台阶。

  ICC讯 9月29日,我市举行韶关数据中心集群第三批数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引进两家大数据优质企业,进一步延伸完善我市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助推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现场。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万国数据服务公司、联想(北京)信息技术公司有关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曲江区分别与万数(上海)投资公司、韶关联融智算数据公司等2家技术力量雄厚、运营经验丰富的大数据优质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陈志清在致辞中指出,数据中心是支撑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具有重要的战略性地位。国家四部委今年2月批复同意广东启动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并明确在韶关建设数据中心集群。我市高度重视,抢抓机遇,迅速组织启动起步区规划建设,紧锣密鼓地开展大数据上下游产业招商引资等工作,先后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12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其中首批5家企业项目已于8月1日集中开工建设。第三批数据中心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壮大丰富我市大数据产业链,助推打造千亿级的大数据产业集群,为我市乃至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推进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投产,助推在韶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两家企业抢抓发展战略先机,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管理、技术等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落户韶关。在政企共同努力下,定能携手将韶关数据中心集群打造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最有特色的重要战略节点、绿色发展的新标杆。

  曲江区政府以及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