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cima推出Entra EXS1610 All-PON 10G OLT

摘要:Vecima Network公司推出Entra EXS1610 All-PON 10G OLT,用于支持基于PON的光纤到户(FTTP)。Vecima曾是基于DOCSIS的HFC网络设备供应商,2020年通过收购诺基亚的Unified Cable Access产品线进入了PON市场。

  ICC讯(编译:Nina)在上周的2022 SCTE电缆技术博览会(2022 SCTE Cable-Tec Expo)上,Vecima Network公司(TSX:VCM)首次亮相Entra EXS1610 All-PON。这是一款架式光线路终端(OLT),用于支持基于PON的光纤到户(FTTP)。正如其名,EXS1610可以支持XGS-PON、GPON、10G-EPON和EPON。“combo PON”功能支持同步XGS-PON和GPON拓扑。

  EXS1610 All-PON OLT的特性包括:

  - 16个PON端口
  - 2x100/40G和2x25/10G上行光学器件与广泛的第三方光学器件支持
  - 与来自多个供应商的各种光网络终端(ONT)的互操作性
  - 为ETSI机架设计的300毫米深度
  - 1+1交流或直流电源冗余
  - 用于OSP部署的温度硬化架

  Vecima光纤接入产品线管理副总裁Vijay Raman表示:“Entra EXS1610 All-PON Shelf是Vecima屡获殊荣且市场领先的PON解决方案产品的延伸。我们相信,我们对多种PON变体的开放和灵活支持,以及我们的机架和节点平台为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提供了多种光纤到户部署选项。”

  Vecima曾是基于DOCSIS的HFC网络设备供应商,2020年通过收购诺基亚的Unified Cable Access产品线进入了PON市场。在展会上,该公司的一位消息人士称,这款架式OLT是对公司现有的10G-EPON远程OLT的补充。据Dell'Oro称,Vecima是10G-EPON远程OLT市场的领导者。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公司并未看到很多EPON运营商在决定使用10G PON技术时,考虑改用XGS-PON。Vecima的10G-EPON和XGS-PON功能的成本非常相似,这意味着运营商没有经济理由进行这种转换。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27/202209270158106056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cima All-PON OLT
文章标题:Vecima推出Entra EXS1610 All-PON 10G OL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