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副总经理胡强高博士再次当选CCSA TC6 WG4组组长

摘要:9月14日至16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传送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会(TC6)召开第二十五次全会,选举产生了TC6新一届副主席、组长、副组长,光迅科技副总经理胡强高博士再次当选TC6光器件工作组(WG4)组长。

  ICC讯 9月14日至16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传送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会(TC6)召开第二十五次全会,选举产生了TC6新一届副主席、组长、副组长,光迅科技副总经理胡强高博士再次当选TC6光器件工作组(WG4)组长。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是通信类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标准制定组织,目前共有会员单位980个,是国内从事光通信标准化研究最有代表性和最有活力的组织,建立和扩大了国内通信产业生态圈,推动了通信技术的广泛应用,并将国内标准推向国际化,实现了中国通信技术的全球引领。CCSA下设12个技术工作委员会,其中TC6的研究领域涵盖传送网、系统和设备、接入网,传输媒质与器件等,WG4光器件工作组主要负责通信用光有源及无源器件产品相关标准的研究,是我国最重要的光通信器件标准研究组织。光器件作为光通信产业链源头,光器件的标准化良好支撑了光通信的快速发展,WG4光器件组的多项研究在支撑“5G”“大数据中心”等国家战略与基础通信设施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强高博士深耕光通信领域,参与了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牵头或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多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等科技奖励,此次当选,也体现了光迅科技在光器件领域深厚的行业沉淀和技术积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