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30年全球Sub-7 GHz 6G收入将达100亿美元

摘要:Dell'Oro预计,到2030年,全球RAN市场将超过450亿美元。其中,Sub-7 GHz 6G收入将达100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集团的全新报告《RAN 2030》,在过去30多年里塑造了无线接入网(Radio Access Network,RAN)资本支出周期的高级技术趋势,预计将在未来10年里对确定RAN投资的性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外,更多可用的频谱以及RAN不断扩展的市场范围--固定无线接入(FWA)已在推动RAN市场,企业将是下一个--是该分析机构做出高于历史增长率预测的基础。继2000年至2020年间1%的年复合增长率之后,Dell'Oro预计全球RAN市场将在2020年至2030年间以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Dell'Oro副总裁Stefan Pongratz表示:“虽然我们有极高的信心假设6G将在本十年结束前准备就绪,但要确定6G最初部署阶段的潜在动力仍为时尚早。在这一长期预测中,基本情况是5G周期将比LTE投资阶段更长,而6G将在预测期的后期开始加速,以支持消费者MBB使用场景,类似十年前5G的发展历程,而宽带sub-7 GHz宏提供最吸引人的RAN经济性。”

  新的RAN 2030高级研究报告的其他亮点:

  1. 到2030年,Sub-7 GHz 6G收入将达到100-200亿美元。

  2. 运营商和企业将继续拥抱虚拟化、开放和自动化的趋势。同时,RAN不是核心,过渡将是渐进的。即使是6G,我们预计RAN市场的很大一部分将基于定制芯片和专有接口——到预测期结束时,Open RAN预计将占RAN总量的20%以上。

  3. 尽管迄今为止私有LTE/5G的采用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仍然设想企业利用未许可和许可频谱来解决其连接需求的世界。到2030年,全球私有无线RAN收入预计将接近20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16/202209160120375897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6G RAN
文章标题:2030年全球Sub-7 GHz 6G收入将达10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