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首席财务官认为固定无线接入在长期看不够好

摘要:AT&T公司首席财务官Pascal Desroches周三在美国银行媒体、通信和娱乐会议上表示,固定无线接入(FWA)在某些细分市场上可以发挥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技术根本无法维持下去。从长远来看,他认为FWA还不够好,这就是为什么AT&T认为现在将赌注放在光纤上非常重要。

  ICC讯 (编译:Anton) 据Lightreading报道,AT&T公司首席财务官Pascal Desroches周三在美国银行媒体、通信和娱乐会议上表示,固定无线接入(FWA)在某些细分市场上可以发挥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技术根本无法维持下去。从长远来看,他认为FWA还不够好,这就是为什么AT&T认为现在将赌注放在光纤上非常重要。

  他重申了AT&T在这个问题上的一般立场,允许FWA在某些情况下是有意义的,比如在农村地区,光纤建设可能不会成功,也可能不会立即可行。

  Desroches补充说,FWA作为一种 "良好的副产品"是有意义的,它使AT&T能够在以后将这些客户过渡到基于光纤的产品。

  当然,AT&T的竞争对手Verizon和T-Mobile有不同的看法--它们都在广泛地使用FWA来帮助推动家庭宽带用户的增长。

  虽然固定无线不是AT&T连接战略的核心,但该公司确实打算改进其目前的FWA产品系列。

  Desroches推断道:“因为,从长远来看,对固定无线移动网络的征税……使其成为一个非常昂贵的次优解决方案,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越来越多的需求进入网络,这不是一个好的客户体验……这就是我们关注光纤的原因。这是我们的重点。”

  专注于光纤

  在光纤方面,AT&T正在推行一项计划,到2025年将光纤建设到3000万个地点,而现在大约是1800万个。

  2022年第二季度,AT&T的宽带用户总数减少了2.5万,因为光纤带来的31.6万用户仍然不足以抵消该公司传统DSL产品的损失。

  Desroches认为,随着AT&T扩大其光纤覆盖范围,钟摆会向另一个方向摆动,但并没有说何时。AT&T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光纤服务区的用户渗透率将达到40%,光纤提供的ARPU值比DSL高出20%。"我们正处于拐点,光纤收入的增长正在超过传统产品的下降。"

  Desroches表示,客户付款周期和相关的收款问题已经恢复到 "大流行前的标准。客户正在向我们付款,只是他们付给我们的钱稍微慢了一点。"

  Desroches说,市场对移动服务的需求仍然非常健康,流失率仍然很低。AT&T预计该公司的移动业务的服务收入增长在4.5%至5%之间,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在今年下半年有望加速增长。

  总而言之,多种因素推动了AT&T商业服务部门的下滑,但AT&T认为它在发展中小型市场可以做得更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8/202209080310472794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宽带 光纤
文章标题:AT&T首席财务官认为固定无线接入在长期看不够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