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H22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实现创纪录收入

摘要: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使该季度和今年上半年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不仅如此,所有细分市场和区域市场都实现强劲增长。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使该季度和今年上半年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许多供应商都实现了广泛的增长,然而,只有Arista和白盒供应商的市场份额增长。

  Dell'Oro高级研究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由于客户需求持续强劲,以及供应商在努力平衡供应挑战,我们一直预测市场将出现两位数的增长。然而,尽管物流和零部件成本更高,但供应商应对这些供应挑战和本季度交货能力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预计供应限制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并继续影响市场和供应商的表现。”

  2022年第二季度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报告的其他亮点:

  1. 所有主要客户领域,包括云服务提供商、电信服务提供商以及大型企业,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每个板块在本季度和今年上半年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收入水平。

  2. 所有区域市场都出现了出乎意料的强劲增长,包括中国,尽管该季度中国多个城市经历了数周的封锁。

  3. 200Gbps和400Gbps端口出货量接近200万个,占该季度总出货量的10%以及收入的近20%。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一增长主要来自大型云服务提供商的加速采用以及在本季度确认的一些延期收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8/202209080100475683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1H22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实现创纪录收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