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将引入数千名外国工人 弥补千兆宽带建设人力不足

摘要:英国政府通过引入数千人外国工人,帮助电信公司寻找熟练劳动力以推进“千兆宽带”。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英国内政大臣Priti Patel帮助电信公司寻找熟练劳动力以推进“千兆宽带”。

  据《泰晤士报》报道,Patel向网络运营商发送了一封信函,解释说外国工人可以通过英国移民系统得到快速通道,以帮助弥补任何可能减缓光纤铺设速度的技能短缺。《泰晤士报》报道称,来自国外的工人可能会到达“数千人”。

  千兆项目有序进行中

  在《泰晤士报》这篇报道发出后不久,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宣布了千兆项目下的第一个“主要合同”,这是一个50亿英镑的政府计划,旨在资助偏远地区和农村地区的宽带部署。

  上个月底,英国前首相Boris Johnson(现已被新任首相Liz Truss取代)在North Dorset与Wessex Internet公司签署了600万英镑的合同。根据合同,Wessex Internet公司将用千兆网络连接7000处难以到达的场所。首个住宅将于今年年底连接,预计2025年全部建成。

  作为英国数字建筑(Building Digital UK,BDUK)(BDUK是DCMS的执行机构)千兆项目夏季更新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宣布,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采购总额超过6.9亿英镑,通过千兆宽带的房屋数量(再次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达到49.8万。

  英国政府已设定目标,到2025年,全英国85%的网速都达到千兆网速。

  根据BDUK引用的ThinkBroadband的说法,十分之七的英国物业“可以实现家庭和企业所需的最快和最可靠的互联网连接,以充分利用未来几十年革命性的新技术进步。”2021年8 月,英国物业的千兆渗透率略高于42%。

  然而,其中绝大多数不太可能是通过全光纤连接上网的。英国监管机构Ofcom今年5月报告称,尽管三分之二的英国家庭可以使用千兆宽带,但只有三分之一的家庭可以使用全光纤套餐。

英国千兆网络覆盖场所数量,按供应商分类。数据截至时间2022年8月17日(来源:运营商报告)

  在英国领先部署千兆网络的是Virgin Media,它覆盖的场所数量是排名第二的Openreach 的两倍多(见上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6/202209060219406395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千兆
文章标题:英国将引入数千名外国工人 弥补千兆宽带建设人力不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