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PO手机在德国被禁止销售!

摘要:上周,诺基亚在德国起诉OPPO及其子公司OnePlus专利侵权的诉讼案正式宣判,诺基亚赢得了专利诉讼,oppo有关的手机全部下架!

  ICC讯  8月11日,据欧洲媒体报导,上周,诺基亚在德国起诉OPPO及其子公司OnePlus专利侵权的诉讼案正式宣判,诺基亚赢得了专利诉讼,oppo有关的手机全部下架!

  据报道,诺基亚指控这些公司使用其专利技术处理 4G 和 5G 信号而没有支付许可费用,并于上周五在德国法院赢得了停止销售的禁令。

  收到法院的禁令后,OPPO 反应非常迅速,所有提及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信息已经从德国网站上删除,OnePlus 在线商店最近也停止销售任何手机。但是,这些设备仍然可以自由交易,因此结果影响还有待观察。Mediamarkt、Saturn 或亚马逊等国际经销商可以在国外采购商品,而诺基亚则可以做出反应要求海关查获。

  OPPO 德国网站显示,“我们的网站上目前没有产品信息。用户可以不受限制地继续使用 OPPO 产品,获得支持,当然还将收到所有未来的更新。”

  据悉,专利诉讼还将影响到 vivo,因为诺基亚也起诉了该手机品牌,涉及到诺基亚拥有专有权的必要手机专利,由于德国严格的专利法,诺基亚能够接二连三地成功起诉。Wirtschaftswoche 报道称,OPPO 希望完全退出德国,因为德国销售额占其总利润的 1% ,不值得为此获取全球销售的许可证。

  每部智能手机需额外支付 2.50 欧元(约 17.2 元人民币),新兴市场的竞争力将受到威胁。如果诺基亚正在起诉的其他欧洲国家 / 地区效仿德国判决,OPPO 甚至可能会从整个西欧市场撤出。此外,行业专家认为这对消费者的伤害更大,因为 OPPO德国市场份额约为 10%,没有 OPPO 和一加可能导致手机出现关键限制。除了芯片短缺之外,这还可能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考虑到 vivo 手机也可能会在圣诞节前被禁止在德国上架销售。

内容来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1/202209010219509211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PO 手机 德国
文章标题:OPPO手机在德国被禁止销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