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宣布在AT&T支持下建造新光缆厂

摘要:康宁宣布在AT&T支持下在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市的Greater Phoenix地区新建光缆厂。更多的美国制造能力将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以满足基于光纤网络的多年增长浪潮,并帮助连接未连接的网络。

  ICC讯(编译:Nina)美国纽约州康宁,2022年8月30日--康宁公司(纽交所:GLW)今天宣布,基于与AT&T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将扩大光缆的制造能力。AT&T是美国最大的光纤互联网提供商,目前正在扩展其光纤服务。康宁将在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市的Greater Phoenix地区建立新的光缆制造工厂,增加约250个工作岗位,并扩大康宁在光纤、光缆和连接解决方案方面的战略投资,以满足创纪录的需求。

  自2020年以来,康宁在光纤和光缆制造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投资,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新工厂是这些投资中最新的一项。在客户承诺的支持下,这些投资几乎使康宁服务美国有线电视市场的能力提高了一倍,并连接了更多的人和社区。宽带、5G和云方面的公共和私人投资正在加速推进光纤网络的大规模和多年期增长浪潮,而康宁作为无源光通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在支持这些网络建设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亚利桑那州的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将成为该行业在美国最西部的光缆制造基地,使康宁能够满足美国西部和加拿大不断增长的需求。

  AT&T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表示:“这项投资是我们国家建设世界级宽带网络以缩小国家数字鸿沟的重要一步。这个新设施将提供额外的光缆产能,以满足业界对快速、可靠连接的创纪录需求。我们还与康宁合作制定培训计划,为下一代技术人员提供构建网络的技能,从而将高速互联网接入扩展到数百万美国人。”

  另外,AT&T今天宣布,它正在为亚利桑那州Mesa地区部署光纤互联网服务,预计将于2023年为Mesa居民提供服务。

  美国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将在Mesa Community College参与今天的声明活动,她的机构领导着美国“人人享有互联网(Internet for All)”倡议。康宁和AT&T正在支持白宫的人才管道挑战(Talent Pipeline Challenge)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雇主建立培训伙伴关系,将美国工人与重建基础设施、供应链和制造业的工作岗位联系起来。康宁和AT&T已经创建了一个项目来培训整个行业的光纤技术人员。

  为了建设和部署这些网络,到2025年,该行业还需要85万名工人。康宁和AT&T制定了光纤培训计划,专注于为数千名技术人员提供设计、安装和维护不断增长的光纤网络的关键技能。第一期课程目前正在北卡罗来纳州进行,该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培训5万名美国工人。

  康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endell P. Weeks表示:“我们相信接入宽带意味着获得机会——从教育到医疗到生活质量。康宁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确保每个人——无论他们住在哪里——都能通过光纤连接到可靠、高速的网络。我们很自豪能继续与AT&T合作,扩大美国制造能力并培训下一代美国工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我们的客户和美国政府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31/2022083101061997992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Corning 光缆 AT&T
文章标题:康宁宣布在AT&T支持下建造新光缆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