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策光电通过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摘要:中策光电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二批),中策光电名列其中,编号157。

  何为“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由工信部在《“十二五”中小企业规划》中提出,旨在培养一批“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中小企业。据了解,此次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条件包含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较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较强专业化程度与创新能力、主导产品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等方面。

  此次中策光电入选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意味着中策光电在产品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受到政府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

关于中策光电

  福建中策光电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光通信元器件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0-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

  中策光电竭诚为客户提供晶体毛坯、光学冷加工、光学器件、光学镀膜等全供应链业务, 至今公司开发了:C/G-lens透镜、LBO/BBO晶体、KTP晶片、TGG棒料、PBS偏振分光棱镜、光纤准直器、铌酸锂(LiNbO3)、钒酸钇(YVO4)、石英波片(Waveplate)、硒化锌/氟化钙、Si硅晶片、光隔离器芯、光隔离器(Isolators)、光环形器芯件等高性价比的光通信元器件和光学激光晶体,公司光隔离器芯件、在线隔离器产品充分借助了自有光学元件的设计加工优势,在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上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资深的光学设计和器件封装工程师能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公司积极承接对外合作, 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建立OEM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成为光学光通信行业和光无源器件厂家的卓越供应商!

  未来,中策光电将抓住时代机遇,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将产品做细做精,成为走向全球精密光学光通信细分领域的闪亮品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26/202208260757448278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策光电
文章标题:中策光电通过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