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选择Adtran 合作将Wi-Fi 带入农村社区

摘要:Adtran是下一代多千兆光纤接入和光纤扩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正在利用 Adtran 市场领先技术的组合,为住宅和家庭提供和管理高速宽带服务。Adtran 使服务提供商能够部署端到端的光纤宽带解决方案,以确保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和与用户家中所有设备的持续连接。

  ICC讯(编译:Vicki)Adtran是下一代多千兆光纤接入和光纤扩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正在利用 Adtran 市场领先技术的组合,为住宅和家庭提供和管理高速宽带服务。Adtran 使服务提供商能够部署端到端的光纤宽带解决方案,以确保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和与用户家中所有设备的持续连接。

  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是一家为农村社区提供服务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事实上,在许多地区,它是唯一的互联网提供商。虽然高速互联网连接在许多农村城镇是一种罕见的奢侈品,但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希望确保其客户拥有与密歇根州任何其他市场相同或更好的连接质量。它与当地乡镇主管、民选官员和州宽带办公室合作,帮助整个社区了解宽带对当地发展和机遇的影响。

  为实现高速宽带愿景,Michigan Broadband Services 选择了采用 Combo PON 技术的 Adtran 10G 光纤接入平台来构建可扩展的光纤网络基础,以支持当前和未来的用户容量需求。 Adtran 的云软件为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提供了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自适应 Wi-Fi 管理解决方案,可以轻松确保Wi-Fi性能、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并提高宽带网络质量。

  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Phil Truran 表示:“Adtran 的人工智能驱动的云软件为大量直观、可操作的智能提供单一视图,帮助我们与客户建立服务粘性。这些好处使这种部署对我们以及我们所服务的人民和社区来说是双赢的。Adtran 始终以高水平的服务、产品质量和团队承诺为我们提供支持,这是我们在之前的合作关系中从未体验过的。借助我们网络中的 Adtran,我们可以接触到任何客户,向任何位置提供高质量的宽带,快速回答用户的问题,并支持客户订阅的任何智能家居应用程序或流媒体服务。”

  Adtran 美国区域销售副总裁 Brent Cancienne 表示:“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致力于提供大型运营商在大城市中提供的服务水平。Adtran 端到端光纤宽带解决方案提供的灵活性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机会,将他们的服务基础设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投资回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24/202208240127558392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宽带
文章标题:密歇根宽带服务公司选择Adtran 合作将Wi-Fi 带入农村社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