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6年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达$3770亿

摘要:Dell'Oro预计到2026年,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有望达到3770亿美元。加速计算采用率的增加将为该市场催生增长机会。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到2026年,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有望达到3770亿美元,其中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占市场总额的一半以上。加速计算(Accelerated Computing)采用率的增加将为该市场催生增长机会。

  Dell'Oro研究总监Baron Fung表示:“未来的数据中心将继续演进,新的加速计算架构即将出现,使人工智能应用更加自动化、智能和让最终用户身临其境。超大规模服务提供商将引领市场投资新的加速计算技术,重点是尖端的服务器和网络架构,以及增强的热管理解决方案。然而,整体市场在短期内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的供应链挑战、持续的通胀压力和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会在短期内拖累企业数据中心的支出。尽管存在这些近期不确定性,但我们的长期前景是乐观的,因为企业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计划,部署新的混合云工作负载,同时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运营商正将其基础设施扩展到网络边缘。”

  2022年7月发布的数据中心IT资本支出五年预测报告的其他亮点:

  1. 到2026年,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预计将增长13%。

  2. 采用新的服务器CPU平台和加速计算将成为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3. 到2026年,边缘计算预计将占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总支出的8%。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10/202208100130076758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资本支出
文章标题:2026年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达$377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